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关于

【吐槽】700+7话的看点.......应该是大蛇丸巨巨。



这是大蛇丸???!!!!

这歪头,这俏皮,这.....

.................................你他妈在逗我。

..


说真的,蛇叔你怎么保养的,我咋么觉得你比较像阿修罗和因陀罗的转世呢

所以。


助你看看你!!!!

再看看蛇叔!!!!再看看你!!!

我不相信————————【撕心裂肺】



被拽住的时候请问水月巨巨的心中有没有一种谜之暗爽呢?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也没想到啊!!!!!!

评论(9)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