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关于

奇怪的包养梗。

现代paro


1.

 

“小黑啊。”

带土叼着根棒棒糖,草莓味儿的,用含糊不清的气音小声地发着语音。

“上次跟你说的那戏,怎么样了啊。”

绝那边显示正在输入老半天,才慢吞吞地发来几个字。

“成了。”

手机又一阵震动。

“不要叫我小黑,贤二。”

带土一看,‘嘿’了一声,把含着的棒棒糖往床底一扔,捏着键盘就要噼里啪啦地打回去。

 

“看什么呢?”

白发男人的嗓音带着一种性事后的沙哑,夹带着沐浴后的水汽,湿漉漉的。

“没...抽根烟呢。”带土条件反射地把手机往身下一扣,故作冷静地加重语气,“事后烟。”

身边的人笑了起来,长长地‘哦’了一声。

带土清了清嗓子,试图摆出一副金主的挑剔样子。

“还记得上次你给我提的那个戏吗,虽然你...长得挺不错的,但是现在人家导演都是看演技,长相什么的不重要......我觉得吧,这事儿估计谈不拢...”

 

唇齿相交发出黏腻的水声,卡卡西亲了亲对方因为深吻而泛红的嘴角,漫不经心地问道:“嗯...然后呢?”

带土的脸红红的,像断片似的,半晌儿才接上线路,却完全没有了原先的霸气。

“哦,我是说,你...你乖一点我、我就亲自去和导演谈。”

 

对面的人弯了弯眼角,“那就麻烦你啦。”

带土:“不麻烦不麻烦,咱俩谁跟谁。”

 

这对话,好像和预想的发展有点不对,带土正琢磨呢,听到头顶又轻轻飘了一句。

“草莓味儿的事后烟,挺好的。”

果然不对。

 

 

2.

 

宇智波带土。

男,三十一岁。

娱乐圈业内公司扛把子,家大业大,有一群糟心的亲戚和一颗爱用华康少女体的心。

简而言之,有钱,未婚,不约。

前半生的直男生涯是在对女神日复一日的向往中度过的,直到那天心血来潮溜达到公司新招的那群表演系的学生门口,我们英明神武的带总才吧唧一下,像根脆甘蔗一样,弯了。

“你不知道。”带土苦口婆心,“那时候卡卡西就像站在一群莺莺燕燕的水仙花里的大白葱一样,水灵灵的,特别好看,我当时心里就想,要糟...”

 

可不是要糟。

绝看着床头凌晨两点依旧振动个不停的手机,对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祖宗你能看看时间吗...现在几点了,还不睡?”

对面静了几秒,老老实实地回复道。

“屁股痛,睡不着。”

“.....”

“今天他说他觉得草莓味挺好的,我也喜欢草莓味,这样是不是说明我们很有缘分。”

“和他说戏的事情,按你说的吊着他,他也不着急。”

“你觉得他是爱我,还是爱我的钱?”

 

我倒不知道这他爱不爱你,我只是觉得金主做到你这份上也是蛮辛苦的。

向来都是包养的那方千方百计地揣摩金主的心思,像如今自己眼前这对一样反过来,对方提个挺欣赏的导演的名字,就颠儿颠儿地上赶着寻找和人家的合作机会,特别是明明都费心费力到一定程度,还要傲娇摆个谱的金主,也是画风清奇,不多见。

——回复:“那你直接问他不就成?”

对面也爽快。

“不敢。”

 

绝客观地点评。

“怂。”

 

 

当助理的自己,也是满心累的哦。

 

3.

宇智波带土。

男,三十一岁。

主职旗木卡卡西的金主,副职集团总裁。

暗恋自己一手捧出来的国民偶像长达十一年,新的一天,依旧没敢告白。

 


评论(26)
热度(7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