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关于

【火影】团子(05)

人物拟团设定,感觉这个系列出场人物越来越多了。

这章主鸣佐


1.

鸣团子觉得最近身上‘买一送一’的胶带有种越来越紧的趋势。

当然这和佐助团子腰围变大是没有任何联系的。

绝对、没有、任何、关系啊我说!

 

虽然自己很享受这种与喜欢的人紧紧绑在一起的感觉啦!但思前想后,鸣团团还是在某天,默默地和佐助提出了饭后散步这一小小的提议。

佐助团子矜持地放下了手里第五个木鱼饭团,想了想,最终勉强地表示了同意。

 

2.

【鸣团团日记】

和佐助散步的第一天:

偶遇了饭后打太极的斑团子和跳广场舞的柱间团子,绕道走开。

和佐助散步的第二天:

偶遇了思考团生的鼬团子,佐助被鼬团子戳了额头,很开心。

和佐助散步的第三天:

偶遇了跳中年广播体操的带土团子和被拉来凑数的卡卡西,并把隔壁广场的柱间团子介绍给了带土,带土团子很高兴。

和佐助散步的第n天......

 

“鸣人。”

眼看着快要到冰柜的尽头,佐助团子停下了轰隆轰隆的步伐,一脸严肃地问道。

“为什么突然要散步?”

“那什么...”被问到的鸣团子一脸尴尬,“强身健体嘛...”

 

佐助团子面无表情,他用一种几乎没有起伏的声调开口。

“说实话,你是不是嫌我胖。”

“怎么可能啊佐助!!!”鸣团子一脸惊恐,“佐助你一点都不胖啊我说!我只是觉得多运动对身体有好处...”

“其实你直接和我说。”对方自顾自地接下去,“我也不是不能接受...”

“没有没有完全没有——”鸣团子连连摇头,糖霜撒了一地,“我觉得佐助现在就很好,非常好!我超级喜欢啊我说!我最喜欢萨斯给了!!!”

“真的?”佐助团子还是不太相信。

“当然啦!”鸣团子眼角余光一瞥,指着冰柜边缘的方向,机智地开口道:“佐助佐助你看那个小团子,和你一样,都超级可爱的!”

 

 

不远处背着身专心抹眼泪的小团子听到有人叫他,忍不住回过头来。

虽然哭得正伤心,泪眼汪汪的小脸蛋上脏兮兮的,但是那长相,那轮廓,那体型...

 

“呜呜啊啊 ——妈妈——”

 

鸣团子一脸惊悚地看着那个胖乎乎的小团子哭喊着,小跑然后扑进了佐助的怀里。

“呜呜,妈妈你是知道哥哥..不要我了..嗝..所以才来找我的吗?”

 

“不要用我的包装纸擦脸。”

佐助团团冷酷地把小团子的脸从胸前推开,面无表情地补充道。

“还有,我不是你妈。”

 

 

3.

“我的...名字是恰啦助。”

小团子吸了吸鼻子,小声地自我介绍。

“哥哥不要我了...所以我一个团蹲在这里哭...然后我遇见了我失散多年的妈妈...”

“等等等——”鸣团子迅速打断道,“恰啦...恰啦助对吧,你的叙事过程有问题,刚刚已经解释过了,佐助并不是你的妈妈...”

“可是...”恰啦助团子一脸委屈,“他和我长得那么像。”

“长得像也不代表有关系啊。”鸣团子谆谆嘴遁,“你看隔壁冰柜的泉奈团子,虽然也和我们家佐助长得像...但是口味完全不一样嘛...一个黑芝麻馅儿,一个番茄馅儿...”

“等等,小恰啦助。”鸣团子盯着对方红扑扑的团子皮,突然警觉问道:“你不会是番茄味儿的吧。”

“嗯?”恰啦助团子害羞地眨了眨眼,粉红色一直从馅儿一直蔓延到他的脸上。

“不,我是草莓味儿的。”

 

“不是番茄味儿就好。”鸣团子长吁一口气,继续道:“所以说呀,其实长得像也不一定有血缘关系,其实还有可能是转世呀建模呀作者是个脸盲呀这样奇奇怪怪的情况存在...”

“可是我还觉得他是我卡桑。”恰啦助团子固执己见。

“他不是。”

“他是。”

“不是。”

“是。”

“呜呜..”小团子又吧嗒吧嗒地掉起了眼泪,“.爸爸你为什么不承认妈妈...”

“我怎么又是你爸了呀我说!”

 

“让开,吊车尾的。”一旁的佐助团子终于看不下去,他大步跨过鸣团子,走到了哭叽叽的恰啦助面前。

“先不说鸣人和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多桑和卡桑。”面对眼前哭得伤心的小团子,佐助也忍不住放软了声音,“你这么小,怎么会一个人在冰柜边缘,你的其他家人呢?”

恰啦助团子含着眼泪,攥着佐助团子身上的包装纸拼命摇头。

“我家只有我哥..”

“可.我哥他嫌弃我,我就偷偷一个团跑出来了...”

原来是一个离家出走的团。

 

“...嫌弃你?”佐助团子蹙了蹙眉,“为什么?”

“是啊是啊。”鸣团子在一旁帮腔道,“恰啦助你这么可爱。”

“我哥他嫌弃我胖...”

圆乎乎的草莓味儿的小团子带着哭腔委屈地说。

 

“他每天都假心假意地带我出去饭后散步...”

“..实际上就是怕之后和我‘买一送一’绑在一起时胶带太紧了难受...”

“问他也不直接说..只会找借口....其实就是嫌弃我...”

 

佐助:“......”

鸣人:“......”



【tbc】

还没完。

面码还没出场嗯。


评论(26)
热度(3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