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关于

【火影】团子(02)

【作者脑洞大过天系列】

1.

带土一直以为隔壁冰柜的鸣人是个香橙味儿的团子。

谁知道他居然是个榴莲味儿的。

 

知道这个真相的带土觉得整个团都不好了。

没想到啊鸣人君明明平时看起来那么甜。

带土团子一面震惊一面忍不住想起来卡卡西好像很喜欢鸣团团连对方的口癖都知道,忍不住蹭到了对方的身边,暗戳戳地耳语道。

 

“卡卡西我和你说个大新闻——”

“嗯。”冰皮团子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

带土团团很是不爽对方的这个表情,想着等下就是你大惊失色的时候。

“你知道吗?隔壁的鸣人哇——居然是榴莲味的惹!”

带土心满意足地爆料完,结果等了半天对方还是那副万年不变的样子,甚至还偏个头望望他,满脸写着‘我知道了,还有呢?’

 

“你——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带土团团很是悲愤。

“我早就知道了呀。”

“我一直——以为他是香橙味儿的!”

“相信我,只有你一个人。”

 

“呜呜呜...”若不是被胶带绑着,估计带土团子整个团都要蹦起来,饶是如此,带土还是忍不住原地来回打转,糊了身边的冰皮团子一脸的糖霜。

“我真的以为他是香橙味儿的。”带土含着哭腔说,“我一直以为他比我甜。”

原来是在意甜度问题吗?

卡卡西忍不住内心滑下三道黑线,嘴上还是哄着对方说。

“没关系,还是你甜。”

“真的吗?”带土团团睁大眼睛,认真地问着自己的同居团。

“那我和上面的带杏仁粒的斑团子哪个甜?”

“你甜。”

“和隔壁冰柜的砂糖鼬团子比呢?”

“还是你甜。”

“如果是...”

“你甜,你最甜。”

 

得到了肯定回复的带土团团不但没有止住哭泣,反而更大声了。

“呜哇哇——你肯定是骗我的你明明是个咸团子。”

这个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啊。

旗木·秋刀鱼味儿·卡卡西团子头疼地想。

正想再哄哄对方不要再哭了身上的糖霜都要化了,结果带土团团又抽抽噎噎地开口道。

“而且你又不喜欢吃甜的,说我甜一定是讨厌我吧。”

卡卡西觉得面对带土团子一切的言语都会扭曲在对方的神逻辑下,于是放弃解释,干脆利落地回答道:“不,我喜欢你呀。”

带土团团觉得自己的红豆馅都要漏出来映在脸上了。

“那...我和上面的带杏仁粒的斑团子你喜欢哪个?”

“喜欢你。”

“那和隔壁冰柜的砂糖鼬团子呢?”

“还是喜欢你。”

“如果是...”

“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

 

 

2.

说到隔壁的鸣团子,就不得不提到他的助。

啊不,是不得不提到和他买一送一的宇智波·番茄味儿·佐助团子。

对于鸣团子来说,被贴上买一送一胶带的那一个时刻,是他一生中最难以忘怀的。

经过十五个小时的遥遥相望,他终于能和下层冰柜的佐助团团紧紧地绑在一起啦,从此我的左手就是你的左手,你的右手就是我的右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balabala......

 

“闭嘴。”来自宇智波佐助。

“哦。”

 

鸣人一直觉得自己的小伙伴不喜欢他,明明他们都已经紧紧地·紧紧地绑在了一起。

“难不成佐助觉得我不可爱吗”鸣团子眨巴着眼睛,难过地问带土团子。

“闭嘴你这个榴莲味的男狐狸团子精。”

“我不是团子精!”鸣团团冤枉地大喊,“明明建国以后不能成精!”

“够了。”带土面无表情地转过身,他想去找卡卡西了,“去问你的助吧现充。”

 

“佐助佐助。”鸣团子蹭到自家小伙伴身边,“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啊。”

“丑。”佐助团子言简意赅。

“明明我都没有嫌弃你胖啊我说。”

“你说啥?”

“...我说明明雏田团子还说我脸上的六条褶皱很性感。”

佐助眯起眼,仔细端详了一下一脸委屈的鸣团子,评价道:“没我哥脸上的那两道好看。”

“跟鼬桑比本来就是怎么都比不过好么...”鸣团子偷偷腹诽道,继而自卑地低下头,“那佐助你是不是真的特别不喜欢我啊。”

“唔...”番茄味儿的团子矜持地回答道,“那倒没有。”

“我的助我就知道你爱我呜呜哇哇——”

“闭嘴。”
“哦。”

 

啧,现充。

 

 

3.

【外传】

扉间的忧郁

 

千手扉间是个草莓大福。

本来他以为自己的余生就是和其他味道的大福一起度过了,就在他被从货架上拿起的那一刻,他以为自己的使命就要完成,谁料到购物的人临时改变了心意,把他从购物车里清了出来,还偷懒不好好把他放回原来的位置,随手摆在了冰柜的一排团子中间。

于是我们草莓·扉间·大福君,陷入了每天别人的画风和我都不一样的忧郁中。

 

特别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超市大减价夜晚,被迫和隔壁的泉奈团子买一送一了。

感慨着居然绑在一起都没有认出来自己是个大福的扉间君挣了挣绑在身上的贴条,心里很是难过,然而同样不爽的是旁边同样被买一送一的斑团子。

在扉间大福尚未空降之前,斑团子是每天亲亲热热地和泉奈团子黏在一起的,哪怕被另一边的柱间团子烦的要死,但是相比对方被自己扎得蘑菇馅儿都要出来,小小白白,安安静静的泉奈团子却是能得到斑团子避过所有身上的杏仁粒,用柔软的腹部蹭脸的殊荣。然而这样扎扎柱间,蹭蹭泉奈的幸福生活,却被从天而降的草莓大福给破坏了。

而且泉奈团子还一副很喜欢对方的样子,光是看着,斑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成杏仁粒了。

这......难道就是青梅竹马抵不过天降系的悲哀吗...

 

特别当看着对方和泉奈硬生生在自己眼前被绑上了‘买一送一’的贴条,斑团子满心都是‘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小白菜被不知哪里跑来的野猪给拱了’的既视感,连自己什么时候被和旁边的柱间绑在了一起都没发觉。

临别之前,斑团子怒气冲冲地和扉间大福打了一架,硬是用身上的碎粒给对方的身上划了三道口子,露出了雪白表面后的草莓红。

“敢欺负泉奈你就死定了!”

 

从被打到被打结束完全都没有弄清楚状况的草莓大福,低头望了望看似乖巧蹭在自己身边的泉奈团子,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

是画风不一样所以看得更清楚吗?

虽然说泉奈团子长得白白小小的。

但是,他是个黑芝麻馅儿啊。

 

今天的草莓·扉间·大福君,依旧陷在别人的画风和我都不一样的忧郁中。



斑爷设定杏仁粒因为好扎人2333

其实是因为没有圣诞树味儿的【不

里面有评论衍生的梗知道的小伙伴请会心一笑w

想到了就写后续

做个小修改
都是作者蠢的原因!小伙伴们不要迷茫!番茄就是酸酸甜甜的!写成甜咸搭配是因为我当时脑子里想的是番茄炒蛋!请不要嫌弃作者贤二……

评论(55)
热度(92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