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关于

【火影】爱情魔发师

原本是回应喵姑娘的理发师卡的点梗

结果脑洞开大了变成了这个样子..........(对不起!

#标题暴露年龄系列#

.

1.

 

“欢迎光临。”

质地良好的西装裤包裹住修长的腿,白色的衬衣被随意地塞进裤腰,露出一段迷人的腰线,袖子卷到肘部,手臂白皙且肌肉均匀,并不是所有的这样穿的理发师都像个娘炮,偶尔也会出现点温文尔雅或者丰神俊朗的类型,比如说眼前这位。

像是听到推门时风铃的轻响,白发的男人停下手中的动作,侧过头朝门口微微一笑,白色的口罩上方,弯起的眼睛像极了一轮新月。

 

“好,好。”

宇智波带土咽了口唾沫,用着发颤的舌头开口说道。

“我.......来洗个头。”

 

 

 

2.

 

一切的起因都要归结于斑。

在带土终于赶完了晓的工作总结后上班的那个早晨,相比脸色发青,气场恐怖明显没睡好到连脸上的伤痕都深刻了的带总,电梯里一副神清气爽的斑董事长显得是那么突兀,特别是那头张牙舞爪的黑发,虽然还是不变的随性,但每一根发丝却都闪着‘我被精心护理过’的光芒,刺得带土一阵眼瞎。

虽然带土一直秉承着能给宇智波斑当理发师的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的理念,但是相比之前,最近很少听到自家老爷又端了一个理发店的破事了,反而每天容光焕发,就是眼袋还在。

带土捻了根额角前的头发,被斑贸然拎过来顶班的这段时间,忙得昏天暗地,根本没有时间注意个人形象,如今一看,头发已经长长了不少。本着能给斑理发的地方定是不俗之地,带土顺手讨要了一份地址。

带土那天去得早,满地都是晨起的老太太老头儿,他溜达着就到了理发店门口。店面并不是很大,但是看起来很是清爽,玻璃窗外并不没有贴什么花里胡哨的造型海报,倒是门口处挂着一个造型别致的风铃,有人经过就发出嘀铃铃的响声。许是太早,店里空荡荡的,只有一个人背对着门口站着,正伸长了手臂去拿柜台上的东西,露出来半截腰线,带土轻轻咳了一声,对方回过头来。

这是一张很英俊的脸,棱角分明,嘴唇很薄,目如朗星,左眼上的伤疤在雪白的发色下显得很是明显,最可怕是下颌处的痣,让微微抿着的唇带了几丝笑的弧度和多情。

长在这里的痣叫什么来着,好像是美人痣。

虽然自己半张脸都是伤痕,但是宇智波家从来都不缺美人,但是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人让宇智波带土觉得那么合眼缘,那么招人喜欢,让他的心砰砰直跳,就像上辈子已经看这张脸看了无数遍,深深地镌刻在生命里一样。

对方攥着刚刚拿到的东西(好像是个口罩),略带疑惑地喊了一声。

“您好?”

带土一晃,才发现自己居然盯着对方的脸出了神,他挺直了身板,急急忙忙地说道。

“我.....我是来理发的!”

对方像是被他这幅像给老师报告作业的样子逗笑了,连原本抿着的嘴角都翘了起来。

 

英俊的理发师低着头想了想,放下手中的口罩,微笑着说。

“那这位客人,我们先洗个头吧。”

 

 

   【宇智波狂霸酷炫炸】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06:36::11

 

怎么办,我好像一见钟情了。

[兔斯基扶墙表情]

 

带土躺在躺椅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僵硬的,因为一抬眼就可以看见对方的脸,锁骨,甚至是下颌上的那颗小小的黑痣,靠的近的时候,轻轻在耳边问“先生,水温合适吗”,连温热的吐息都清晰可感,烫的带土耳垂通红。

都说人类最敏感的地方其实是头部,带土感觉到对方的手指在自己略长的发间穿梭,男人的指甲修的很短,指腹带着薄茧,研磨着头皮上的穴位,动作轻柔得像是情人间的低语,不断挑拨着脑子里最脆弱的那根神经,简直就是调情。洗发液的芬芳顺着水流声渐渐淡却,但那热度却火急火燎,一路从耳垂向下腹蔓延而去。就在带土庆幸自己今天只穿了件宽松的棉质运动长裤时,贴着胯间的地方却传来一阵疯狂的震动。

 

带土:“.......”

 

“呵。”

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看下手机也没关系哦。”

 

带土的脸憋得通红,他梗着一口气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宇智波狂霸酷炫炸】

```````点击查看历史消息·······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06:36::11

 

怎么办,我好像一见钟情了。

[兔斯基扶墙表情]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07:15::20

 

 是你丑。

 还是他瞎。

 

团扇与番茄 XXXX/X/X  07:16::38

  

  叔,不要白日宣淫。

 

宣淫你个奶奶腿儿!

带土差点手一抖就砸了手机,现在的年轻人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还有没有爱与正义了!

就在带土噼里啪啦地打字回复自家小侄子,准备捍卫自己的纯情与正义的时候,淅沥沥的水声停了,他一见钟情的对象弯下腰凑到他的耳边,用那有点苏,有点软的声音说。

 

“先生…”

带土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你……要不要办张卡?”

 

 

 

3.

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宇智波带土瞪着手里那张亮闪闪的会员卡,满脸阴郁地想。

他默默地把之前反驳佐助的话全部回车键删除,一字一句地回复道。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07:44:15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可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完全没有自觉,托着下巴挑选着等下理发要用到的剪刀,就像是在挑选一把趁手的兵器。太阳已经升的很高,阳光从外面直射进来,很暖,拼凑成一个漂亮的剪影。

薄桃皮的遮布呼啦啦地跃过头顶,在脖颈后系了一个漂亮的结,理发师站在他的身后,抬起那双黑眼睛望着他,连那颗小痣在晨光中都显得闪闪发亮。

“嗯...想剪个什么发型?”

带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过长的额发遮住了眼睛,露出的半张脸满是可怖的伤疤,他想起斑在群里说的‘你丑他瞎’,不由得喉咙一堵,半晌才有气无力地说道:“....剪短一点就好。”

 

身后的人点点头,表示已经听到。剪刀细碎的摩擦声在脑后响起,带土的发质很硬,平常都是刺扎扎地立在头顶上,如今因为水珠的重量垂了下来,倒显得难得乖顺,被剪下来的碎发虽然有遮布的阻挡,但还是不可避免地有少数落在了衣领里,凉凉的。带土有点不舒服地动了动原有的姿势,却意外从镜子的余角中看到了对方。

 

有句话说,男人在工作的时候最英俊。

这话真的不假。

 

不大的理发店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周末的街道上人群并非熙熙攘攘。白发的理发师坐在转椅上,长腿微微弯曲,在西装裤上压出一道好看的褶皱,他的眼神专注,认真地盯着前方,手指上下翻飞,划过一道好看的弧度,被剪断的发丝簌簌地掉落下来,就像是雪花飘落在土地上。

“别动。”

视线骤然被拉进,对方的面容近在咫尺,带土忍不住闭上了眼睛,感觉到自己的过长的额发被撩起,修长的手掌带着温暖的热度贴上额头,阻挡了眼睛与冰冷的刀刃的接触,在这片令人安心的黑暗中,带土回味着刚刚对方看自己的眼神,就像是对着一件珍宝。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08:30:15

 

我觉得我还是喜欢他。

 

带土把手从裤兜里抽出来,完成了这次盲打。他的眼睛舍不得睁开,沉迷于刚刚对方惊鸿一瞥的温柔专注。吹风筒发出嗡嗡的响声,热风挟带着对方的温度一并袭来,恰到好处的熨帖,碎发呼啦啦地吹走了,带土抖了抖睫毛,睁开了眼睛。

……………

 

每个人和理发师间都有不得不说的恩怨情仇。

比如说你所以为的剪短一点和理发师以为的剪短一点是完全不一样的。

所以头发这种东西,剪对了是发型,剪错了是青春。

三十岁的宇智波带土满脸阴郁地瞪着镜子里的人,觉得自己的青春期来得有点儿晚。原本已经长得遮眼的刘海如今紧贴着头皮,露出了常年皱着的眉头(现在皱的更厉害),实际上短发清爽没什么好挑剔,只不过将半边脸的伤痕完完全全露出来了而已。

带土并没有觉得自己这幅样子有碍市容,伤疤都是男人的浪漫,只不过有点在意,特别是在喜欢的人的面前。

带土:“……我说…”

对方:“……怎么?”

男人已经收起了剪刀,正轻轻拭去遮布上的发丝,听到带土的声音回过头去,俯下身轻声道:“嘘…有头发沾上去了,闭眼。”

带土下意识闭上眼,睫毛上有什么东西蜻蜓点水地掠过。

“好了。”

理发师的笑脸近在咫尺,眼睛弯成了一轮新月,那颗小小的黑痣伸出爪子,轻轻地在带土的心尖上挠了一下痒。他真好看,带土晕乎乎地想。

“换个发型很精神呢,先生。”

“你满意吗?”

被直接颜遁的带总连连点头。

“满意满意。”

 

 

对方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酥酥麻麻的,尾音像带着小勾子一样。

“我是六号,那下次还要叫我哦,先生~”

 

 

 

 

4.

 

带土打开QQ群,无视一连串安慰嘲讽的话语,直接摁道。

【宇智波狂霸酷炫炸】

```````点击查看历史消息·······

团扇与番茄  XXXX/X/X  09:07::41

 

   天涯何处无芳草。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09:16::11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他。

[兔斯基拍肚子怀孕]

 

 

佐助直接在群里回了一个兔斯基‘你给我走’的表情。

带土哼哼一笑,回了一个‘我就不走’,顺手拍了拍安安静静地躺在自己钱夹里的会员卡,正准备收起手机,却看到斑发过来的私聊。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09:45::20

  你小子,是不是去那家理发店了?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09:47:15

 那又怎样?[系统表情]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09:47::20

 所以你喜欢上的,是那个白发的,还是那个金发的?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09:48:01

  .....白发的。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09:48:12

  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是那里的理发师?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09:49::20

   呵呵[微笑]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09:50: 06

 

 因为我也是。

 

带土盯着对话框翻来覆去的看了许久,差点要砸了手机的时候。

另一头才慢悠悠地回复了一句“放心,不是你那个。”

 

早说啊。

宇智波带土面无表情地想。

真是吓死宝宝了。

 

《《《

说实话,这是宇智波带土活了这么大年纪在某件事情上与斑这么同步,水群也不水了,专心致志地和宇智波斑交换情报外加撕逼。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16:46::20

那你办卡了吗?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16:47:12

.............办了。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16:48:03

....难道你没办?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16:49::20

哼哼,我就知道,不过我的可是VIP贵宾卡哦。

 

这有什么好争的!

带土恼羞成怒,他怒气冲冲地写道。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16:50:12

.....怎么才能办VIP[跪]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16:51::20

出息。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16:51::48

就你那头短发办了VIP也去不了几次,我可是每次去只让他剪一厘米哦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16:52:12

我不可以洗头吗!洗头!

 

带土愤怒地摔了键盘,抓起会员卡就冲到了理发店,洗头。心上人技术好,手也灵巧,再次见到他也很是欢喜,轻言软语地聊起了天。结果是带土晕乎乎的,又买了一套护发套装。

结账的时候,总算是见到了那个传说中的黑长直店长。对方笑呵呵的,带土左看右看,也没发现什么特别之处和自家死老头看对眼的因素,带土想了想,把一切归结为这个理发店有吸引宇智波,特别是宇智波家的基佬的气场。

傍晚理发店的人还是很多的,心上人给他洗完头就去忙了,看在多数顾客都是老头儿老太太的份上,带土也就不计较了,转而和店长聊起了天。

带土:“我说.......他是不是很受欢迎啊.........”

伸手悄悄指了指远处的人。

柱间:“啊啊......六号啊,是的呀,技术好,待人有礼貌,街坊都挺喜欢他。”

带土:“不.....我是指有没有什么女学生啊,小姑娘什么的...”

对方闻言看了带土一眼,只见他满脸别扭的别开了眼,于是把包装好的护发套装塞到带土手里,爽朗地笑了起来。

“这我可就不知道了,年轻人,毕竟他可从来没有把口罩摘下来,谁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啊。”

 

 

【宇智波酷炫狂霸炸】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22:13:42

...........其实说不定他们家族有什么看到脸就要以身相许的规定。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22:13:12

我一定会负责的[握拳]。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22:15::20

醒醒。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22:15::50

私聊发到群里了,贤二。

 

团扇与番茄XXXX/X/X  22:16::20

...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谜。

 

带土冷冷一笑,粗暴地甩给佐助一个理发店地址。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22:22::20

他从来不拿下口罩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22:22::28

却给我看了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22:23::20

这说明了什么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22:24::10

说明有个傻子早上六点就颠颠跑去理发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22:24::20

你就是在羡慕我。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22:25::01

...我有柱间有VIP凭什么羡慕你[呵呵]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22:25:08

有本事你告诉我对你以身相许的人叫什么名字啊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22:25::20

为什么不敢。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22:26::20

他叫.................六号。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22:26::40

.....[呵呵]

 

 

5.

 

周一。

带土抹了一把脸,松了松领带,昨晚他在和斑的撕逼中狼狈下线。都怪那小小的理发店保密工作做的太充足,他旁敲侧击半天,那个笑眯眯的黑长直店长只会说‘抱歉先生,店员的隐私不能随便泄露哦’这样下去,难道以后自己去理发店的时候就只能说‘我要六号吗?’这和进了鸭店点号有什么区别?带土觉得这世界简直不能不能好了,正想去报复社会的时候,电梯一打开,正巧是佐助,两人见面彼此都是一愣。

 

带土:“你也去理发了?”

佐助:“.....啊。”

自家侄子原本光洁的额头上现在顺下来几缕刘海,只不过长短不齐,看起来就像是狗啃的一样,好在佐助的底子好,不然真是换了一种新丑法。

带土:“怎么剪成了这幅样子。”

佐助闻言面色一黑,磨着牙开口道:“还不是那个笨蛋学徒.....”

带土皱着眉想了许久,才记起理发店里除了自己心上人,黑长直店长还有个金发咋呼咋呼的少年学徒,估计学艺不精,佐助初来乍到,于是惨遭地方毒手。

带土带点宽慰地拍了拍佐助的肩膀,安慰道:“下次让店长帮你修修吧。”

谁料佐助眉头一皱,扭捏了下,居然拒绝了。

“算了吧....毕竟是鸣人那家伙好不容易剪好的......”

带土:“等等,你知道他们名字?”

佐助:“知道啊。”

带土:“你怎么知道的,他们不都是那什么...代号?”

佐助一副‘你傻啊’的表情。

“叔,你不会自己问本人吗?”

 

带土噗通一声跪了下来。

你叔我每次去的脑袋里空得只剩下‘我的心上人怎么能这么帅’,大气都不敢出一个的,简直比小学面对班主任还紧张,哪里还有智商想到去当面问名字哦。

看着自家侄子顶着个残念刘海还敢一脸鄙夷的模样,带土的心中异常的悲愤,忍不住暗戳戳落井下石道。

“佐助啊,你有没有想过,你剪了刘海,鼬桑以后怎么戳你的额头呢?”

闻者一脸晴天霹雳。

 

 

 

反观带土,当机立断翘了周一下午的班,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乐颠颠地跑到了理发店。

小小的洗头间里,他顶着满头泡泡说:“我叫宇智波带土。”

感觉对方手上的动作一停,他接着问道:“那你....叫什么名字呀。”

 

 

旗木卡卡西。

 带土把这个名字在心里咀嚼了千万遍,一种甜味丝丝蔓延开来,就像是突然整个世界都开满了碎花。

 

旗木卡卡西。

嗯,卡卡西。

 

带土得了喜欢人的名字,心情开朗得不行,第二天连走路都是飘着的,一不留神就撞到了人。本来看着那模样带总已经做好和冷嘲热讽的斑董事撕逼的准备了,结果定睛一看,是自家软萌的小侄子,带土瞅着佐助和斑如出一撤的斜边刘海,有点牙疼。

“佐助你又把头发给那个金发小子倒腾了?”

这简直是真爱啊。

 

被撞到的人理了理绣着团扇的衣领,斜着眼看坐在地上的自家二叔,语调沉沉地开口说:“上次二叔说的话我认真想过了,我不能辜负鸣人好不容易剪好的刘海,但又不能让我哥戳不到我的额头,所以...”

带土:“.......所以?”

佐助:“所以我决定只留半边刘海。”

带土:“......”

 

带土觉得宇智波家的兄控太不容易了,幸好自己是独生。

 

6.

追求暗恋的对象,一般是一种体力活。

追求方式有写信,送礼物,买花等等,虽然受到文化差异和社会氛围的影响,表现方式有所不同。但毫无例外的是,你既要为各种精心的策划费劲心力,还要因为对方的一举一动牵动心绪,哪怕一个笑一个眼神就好像能改变你的整个世界。但因为有种最美的错觉叫做他也喜欢我,所以你总是战战兢兢,恨不得一路狂奔到对方面前,但又踌躇不前,跨不出那最初的一步。

 

宇智波带土有点与常人不同,他追求暗恋对象的方式,不是送花,而是,洗头。

上午,洗一次头。

下午,洗一次头。

晚上。洗一次头。

好在带土的发根强壮,心上人推荐的护发套餐效果不俗,才保证他的头发在这样一天三洗的历练中坚持了下来,带土顶着一双黑眼圈收了手机,已经被改成【宇智波理发小分队】的QQ群消息还在不断跳动,他望着桌子上摆着的理发店买来的瓶瓶罐罐,终于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他要把暗恋变成明恋。

也就是说,他要去,告白。

虽然话不能怂就是干。

但是一看到卡卡西转过头弯起眼说‘欢迎光临’的时候,带土的话到了嘴边转了一转又咽了回去,他只能用发颤的舌头下意识地回应道。

 

“我......我来洗个头。”

 

 

今天理发店的客人好像挺多,带土坐着等了一会儿,掌心里的手机已经被他捏到发汗,鉴于前几次翘班去洗头事后被斑抓包,带土这次机智地提前发了信息。

 

【宇智波理发小分队】

奥斯卡金牌影帝XXXX/X/X  08:25::20

我今天去晓那边看一下佩恩的进度。

 

 

群里迅速地给了回应。

 

我不是圣诞树XXXX/X/X  08:26::40

我今天也有事,去找下泉奈。

 

团扇与番茄XXXX/X/X  08:27::09

大蛇丸叫我去改下文件。

 

 

太好了,没人来打扰他的告白大业。

带土心满意足地收了手机,跟着卡卡西到了洗头间的门口。

 

“抱歉,今天人有点多,可能要几个人共用。”

带土连忙摆手。

“没关系,我.......”

 

带土:“.........”

斑:“...........”

佐助:“.........”

 

有时候一家人在理发店里相遇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缘分。

三个人顶着三张轮廓相似的面孔面面相觑,最终还是斑先冷哼一声。

 

“视察晓?”

“改文件?”

带土反唇相讥。

“你不还是你弟弟都丢下了?”

 

最终演变成三个宇智波同样躺在躺椅上,面无表情地洗头。

还是店长乐呵呵地打开了僵硬的局面。

“原来大家都互相认识啊。”

 

“不熟。”

“不认识。”

“勉强算亲戚。”

 

斑和带土面无表情看向佐助。

对方正火急火燎地抢救自己的头发‘大笨蛋,你洗得太用力了’

斑往后一靠,似笑非笑地瞥了卡卡西一眼,四平八稳地开口道:“原来你就是...”

带土直觉就不好,连忙打岔道:“斑,你别.....”

“原来你就是我家带土一直心心念念喜欢的小子呀......”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

带土绝望地闭上眼。

 

 

过了一会儿,又像是过了一世纪。

有个声音回应道。

“是。”

 

带土猛然睁开眼,眼睛瞪得圆溜溜的,乍看下去还有点可爱,对方好像察觉到他的视线,敛下眉看他,睫毛长长的,口罩下面好像动了动,带土猜他是在对自己笑。

带土又赶紧把眼睛闭起来,心里却在飞快地转动。

他回应了他回应了回应了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要告白吗要告白吗要告白吗

 

斑和佐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洗头室里安静得空荡荡的。

今天洗头的时间好像特别漫长,就在对方像往常一样凑到他的耳边说‘可以冲洗了’的时候。

 

“我喜欢你。”

 

不大的洗头室里回响着带土发颤的声音,带着真心悠悠荡荡地转了一圈,带土感觉对方的手一顿。

 

“我…真的好喜欢你。”

带土又重复了一遍。

花洒被打开的声音,水淅淅沥沥地,像落下的真心。

 

“你.......”

对方开口道。

“好像很累的样子,要不要试一下眼部护理?”

 
这算什么。

拒绝了吧是拒绝了吧。

眼睛上被盖了一条厚厚的方巾,源源不断的热量熨帖舒缓着带土疲惫的眼部神经,他听到对方清浅的呼吸,仿佛近在咫尺,换做平时,这种洗头外的额外服务一定能让带土高兴很久,但是现在,他难过地想,这又有什么用呢?你已经拒绝我了。

宇智波家对眼睛一直很是看重,不着调过度用眼的估计也只有带土这类奇葩,毕竟大半夜还在看追人指南的宇智波独此一份,黑眼圈消失了有怎么样,如果可以,我愿意把我的眼睛都给你。
或者宁愿从没有用这双眼睛见过你,遇过你,喜欢过你。

眼角有水分缓慢地渗出,却被毛巾迅速地吸收了。
带土咬紧了唇,努力压下喉咙中的哽咽。
 

突然盖在眼睛上的重量一轻,还未躲藏的眼泪轻轻一划,滴的一声。

 

“…别哭。”

对方的声音又苏又软,像第一次听到的那样。

“找我洗了这么多次头,我免费帮你染个发吧。”

 

带土睁开红红的眼睛。

对方拉开口罩,温热的吐息熏干了眼泪,他用那颗闪闪发亮的小痣微笑了起来。

“嗯.....那落实下名分,做个情侣发型怎么样?”

 

 

.........

 

【END】

 

带土:做做做,啊不好好好。

#论土哥白发的由来#

 

 

【老卡心路历程】

 

被看到了。

 

涨红了脸好可爱。

 

伤疤一点都不丑。

 

他又来了。

店长说他喜欢我。

 

真的吗

 

名字很好听。

一天洗三次头真的没问题吗

 

 他哭了。

 

我也好喜欢你。

评论(47)
热度(160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