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关于

【火影】团子(04)

作者脑洞逆天系列。

人物拟团【啥】设定,ooc,傻白甜,慎入!

首页的大家都好欢乐,我也来!

首先祝 @鸡汤面 太太生日快乐,时间仓促,我只能拿更新凑数啦。

然后欢迎saika太太回来!最后向我永远的女神奶油白汁触手派太太表白!

太太我爱你!最近你的文又把我虐得不要不要了。

祝大家都能一起快乐萌着卡带呀!

1.

带土团子最近有点烦心。

因为卡卡西团子身上沾了一颗芝麻。

芝麻小小的,很可爱,粘在旗木团子冰冰的白皮的下颌处,像一颗不起眼的痣,平时面罩一遮,完全看不见。

可是带土团团还是不高兴。

但是你千万不要去问带土团子不开心的理由,因为除了被红豆团子甩一脸糖霜之外你只能得到一个‘谁会去担心卡卡西那个秋刀鱼馅儿的笨团子啊’这种毫无意义的答案。

带土难过地挤了挤身边打瞌睡的旗木团子,‘买一送一’的胶带把他们俩个绑得紧紧的,但是带土团子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和旗木团团心隔得这么远。

因为放眼整个冰柜,一个芝麻味儿的团子都没有。

‘你缩!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团了!’

带土团子深沉地看着眼前熟睡的旗木团子,这句话梗在心头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2.

 

“所以说,斑,你知不知道哪儿有满脸麻子的团子?”带土一脸严肃。

“团子也能长麻子,你小子逗我呢?”斑斜了他一眼。

“不不...”带土团子艰难描述道,“就是那种虚有其表...满身乱七八糟的小点儿但其实连个有内涵的红豆馅都没有的团子...”

斑团子面无表情。

“你对我满身杏仁粒有什么意见吗?”

“......”

 

“更年期的团子太可怕了。”带土团子虚惊未定。

“带土叔你头破了,红豆馅要流出来了。”鸣人团子好意提醒道。

“嗷嗷嗷嗷——”带土赶紧用糖霜糊住了伤口,忍不住抱怨道:“都怪斑用杏仁粒扎我。”

“带土叔你不要随随便便惹斑爷爷啦,杏仁粒可是人家的卖点所在呢...现在不都流行那什么...杀马特...”鸣团团压低了声音,偷偷摸摸地和带土耳语道:“而且二叔你不知道吗?斑爷爷可是还有一个别名叫做‘宇智波炸’的男团子啊...”

带土心有戚戚然。

“宇智波家的傲娇团子真是难搞...”

佐助团团一直靠在鸣团子的背后的阴影处,虽然他一直假装自己不在(但是体型决定这是不可能的),此刻听到带土团团的发言,忍不住‘哼’了一声。

“说得你好像不是一样。”

带土团子瞬间炸毛了,他不服气地反驳道:“我明明是一个帅气而坦率的团子...不要把我和你们定为一个画风...”

“那你有本事直接去问卡卡西啊。”佐助团子嗤笑道,“去问他脸上的芝麻粒是从哪里来的。”

带土团子不说话。

 

佐助团子‘呵呵’了一声,轰隆轰隆地走了,还连带着榴莲味儿的鸣团团。

“佐助以后有什么事可以直接来问我哦,我什么都会说的。”

“知道了。”

“佐助佐助佐助我最爱你啦!”

“烦。”

 

3.

 

带土难过极了,觉得自家小辈越来越不尊重自己了,佐助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团的。

他带着被秀了一脸的恩爱,磨磨蹭蹭地回到了旗木团子的旁边,因为不想看到对方脸上的芝麻粒儿,带土团子赌气般地用后脑勺对着不明所以的卡卡西团子。

‘你这个在外面偷吃还不擦嘴的团!’

带土气鼓鼓地想。

在我面前装得冷冷淡淡的样子,说不定其实又会变装又会戴美瞳,笑起来就能苏得别的团双腿一软呢...

 

“怎么啦?”身后的气息又轻又软,“又不开心?”

“没有。”带土团子硬邦邦地说。

对方并没有理会,只是继续说道:“头怎么破了,又去惹斑了吗?”

“要小心点呀。”对方慢慢地揉着自己头上的伤口,带土团子觉得挺舒服,忍不住蹭了蹭,但是突然感觉到触感不对。

“唉——你在干什么?”

“帮你上点糖霜呀。”旗木团子一脸理所当然,“不然你的红豆馅就漏出来了。”

“哎呀不是。”带土团子扭过头急切地说,“我自己来就好了,你个糖霜就少的冰皮团子凑什么热闹呀。”

“没关系。”对方微微一笑 。

“虽然糖霜少,我有好好地为你攒起来哦,”眨了眨弯月般的眼睛,“我可是一直舍不得用...连上次不小心摔倒了,伤口也都是用芝麻堵起来,糖霜都好好留着呢。”

“唉————”带土团团惊叫起来,“你是说,你是说.....”

“嗯?”

带土团子喉咙一梗,看着卡卡西微笑的脸,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他只能泄气地拉开对方的面罩,瞪着那颗小小的芝麻,黑黑的,看起来又可爱又可憎。可是带土团子知道,那粒小小的芝麻后有个小小的伤口,而透过伤口看秋刀鱼的馅儿,里面却包裹着一颗温柔的心。

最后带土团子按了按那粒芝麻,带着哭腔大声说道。

 

“笨蛋卡卡西。”

“嗨嗨。”

 

 

 

【tbc】

#其实这个也可以叫做带土每天不高兴系列#

评论(34)
热度(4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