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关于

【火影】团子(01)

团子...就是题目那个团子...

作者脑洞逆天系列。

人物拟团【啥】设定,ooc,傻白甜,慎入!


1.

超市冰柜里有两个团子。

一个叫带土,红豆味儿。

一个叫卡卡西,秋刀鱼味儿。

“一个糯米团团居然还有秋刀鱼味儿!太可怕惹,简直是异端!”带土团子一大早就开始喋喋不休,“明明红豆味才是正统,才是世界的真理啊我说。”

可惜靠在他旁边的旗木团子对于这种指责只是懒懒地打了一个哈欠。

“唔...带土,可以不要挨我那么紧吗,你的糖霜都弄到我身上来了。”

“你以为我想——离你这么近啊我说!”

“这个奇怪的口癖,你又去隔壁冰柜找鸣人了吗?”

“才没有——话说你为什么那么清楚别人的口癖啊!”

 

带土团团不高兴。

因为今天他还和自己最讨厌的旗木团团在一起。

 

但是没办法呢。

因为带土团子和旗木团子,是买一送一。

 

2.

原来的带土,并不是买一送一的团子,曾经的他也是一个帅气的,孤傲的单身团子,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木叶冰柜的火之团子,能够从幕后走到台前,成为温柔善良的导购员琳小姐手中的推荐商品。

然而所有的雄心壮志,所有的美梦成真,都终结于那个月黑风高的超市大减价的夜晚。

他,被厚厚的写着‘买一送一’的胶带,和旗木·秋刀鱼味儿·团子绑在了一起。

 

“所以说把甜咸两个味道的团子绑在一起的人脑子都有洞!”来自悲愤的带土团团。

在这个甜咸之争愈演愈烈的时代,带土看了看身边呼呼大睡的白色团子,心里感到了一丝悲哀,觉得自己的团生一片黑暗。

 

“所以说——糯米团团为什么有秋刀鱼味儿!!!”

今天的带土团团,依旧很不高兴。

 

3.

其实,除了秋刀鱼味儿这件事,带土团子看不惯卡卡西的还有一点。

那就是,他居然是冰皮的。

要知道,冰皮团子看起来比其他团子可是好看多了,无论是从亮度,光泽和饱和度来说冰皮团子都有一种得天独厚的优势,好比拿邻居月饼来说,每年中秋都是冰皮的月饼卖出去的比较多,毕竟白白的怎么看都相对讨喜点,哪怕他是个五仁馅的。

带土虽然表面上对此很是不屑一顾,但是内心暗戳戳还是很在意的。

毕竟他的身上可是贴着买一送一的标志。

买一,送一。

嘛,就是代表一个是需要买的,一个是卖不出去倒贴的。

带土一向自诩为迎合广大消费者口味的红豆味儿,怎么看自己都是需要买的那个,毕竟爱吃秋刀鱼味儿的团子除了常年沉浸于小黄书的大叔基本没人嘛。

但是,坏就坏在,卡卡西团子居然是个冰皮的。

白白的,小小的卡卡西摆在冰柜里,灯光一打,简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比之下,旁边普普通通沾着糖霜的带土团子就很不起眼了。

这样一看,带土·受欢迎·红豆味儿·团团反而像是倒贴的了。

带土团子不禁更加痛恨起自己身上的买一送一的胶带来。

 

4.

“这个不能这么说。”听了带土团团的诉苦,位于冰柜更上面一层的柱间团子开口。

“土土你不能这么想啊,你这样想就太简单了。”柱间团子指着自己身上同样买一送一的标志问带土,“你觉得这是什么?”

“...不就是胶带吗?”

“不不,更深层次,更具有内涵的。”柱间团子严肃道,“要符合你内心的想法...”

“呃。”带土犹豫道,“枷锁,束缚?”

“nonono——是羁绊啊土土!!!是爱的羁绊啊!!!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胶带,而是将我和斑斑紧紧联系在一起的爱的羁绊啊!!!”柱间团子深情地大喊道,还不断蹭着身边正在午睡的另一个团子邀功道:“斑斑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对不对!”

 

“羁(基)你妹。”

带土面无表情看着对面的柱间被身边那个吵醒的团子用身上的杏仁碎粒扎得整个团都不要不要的,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失落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贴着旗木团子冰冰凉的身体,带土团子才觉得平静了一些。

回想着身上还贴着‘森系,独家の初代’强推标签却一边被同居人扎得馅都快出来一边还不忘向自己哈哈哈傻笑告别的柱间团子,带土忍不住对着身边的卡卡西感慨道。

“我突然觉得,买一送一遇到你实在是太好了。”

 

带土团团,今天有一点点开心。

只有一点点哦w。


【tbc】


如此清奇的脑洞来源于作者在冰箱拿‘买一送一’酸奶半天没弄开坚韧的胶带

在用剪刀剪开的那一刹那感觉到了一丝不舍和谜之心痛

会不会它们也不想分开呢——

短小系列,我还想写鸣佐呢

 


评论(36)
热度(5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